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彭山公安:守护人间“烟火气” 提升群众安全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6 09:50: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春节将至,为营造平安祥和的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连日来,彭山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加大街面警力投入,屯警街面,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

  

1673754520003.jpg


  期间,多警种联合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主要路口、重点路段设卡盘查。执勤民辅警按照“逢疑必查、逢疑必检”的工作要求,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同时,民警还着重加强对超载、超员、酒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向过往驾驶人员及乘车人员宣传各项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广大驾驶人员及乘客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设卡盘查行动开展以来,共查验车辆462台,盘查人员600余人。下一步,彭山公安将把春节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真情、真心、真正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