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抓逃不停歇!彭山公安连续抓获2名网逃人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12 09:39:5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彭山区公安分局持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于近日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

  

1683792033880.jpg


  近日,江口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指导和协助下,经认真研判、缜密侦查,获悉一网逃人员在辖区活动。为不打草惊蛇,派出所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待时机成熟时立即将网逃人员挡获。

  

  经查,在逃人员张某,因涉嫌电信诈骗于2023年4月1日被陕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11日,彭山公安交警大队联合黄丰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网逃人员。

  

1683792055393.jpg


  当天,交警大队车管窗口工作人员在为一男子办理业务时,发现其为网逃人员。为避免网逃人员提前离开,窗口工作人员以网络故障,需要等待后台刷新为由,拖欠办理业务需要较长时间为由,一边让男子等待,一边呼叫警力支援。1分钟后,支援警力快速到达现场将男子控制,随后移交给黄丰派出所办案民警开展下一步工作。

  

  原来,在逃人员王某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于2023年4月被彭山公安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彭山公安提示:触犯法律就要及时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然而一些人,为了躲避应有的惩罚选择逃跑,到头来终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