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守护平安,集中发力!彭山公安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19 09:27: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管控,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5月17日晚,彭山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治安专项清查行动。

  

16843977895344jpeg1684397789_副本.jpg


16843977904672jpeg1684397790_副本.jpg


  按照清查行动工作部署,各部门各警种分工有序,以小组形式对辖区网吧、茶楼、KTV等娱乐行业场所进行清查。重点检查网吧落实实名上网登记制度情况,依法严查娱乐场所携带管制刀具、“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加强对服务行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处罚。在全面清查辖区内旅馆、公寓、出租房等领域中,清查小组对流动人口信息登记进行了严格检查,对不按照规定申报流动人口信息的出租房屋负责人和酒店宾馆行业负责人,坚持依法处罚,确保辖区流动人口情况清、底数明。

  

  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组成街面联动小组,科学调配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设卡查控。重点盘查可疑车辆和人员,查处非法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严查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余人,警车26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68人,检查网吧、酒店等141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3次,查处其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2起。通过此次大清查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切实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