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眉山市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粮食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3 09:43: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粮食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管控,预防粮食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彭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粮食生产企业专项督导检查。

  

1663818372431.jpg


  执法人员对粮食生产企业的进货查验制度、产品进出厂检验、贮存环境、从业人员管理、生产台账等情况进行了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进行处理,切实整改隐患。同时,要求各粮食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自查自检程序,认真做好样品记录等关键环节的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内5家粮食生产企业的专项检查。下一步,彭山区市场监管局将针对每个粮食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