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06 10:56:33 】 【 来源:眉山日报

  岁寒情更浓,牵挂暖人心。近日,彭山区绿丝带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慰问困境家庭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在寒冬季节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爱心组织的温暖。

  

  志愿者先后来到彭山区茶场村、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开展慰问,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生活所需等,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保持乐观健康心态,注意保暖。同时,志愿者将一袋大米、一桶菜籽油和麦片等爱心物资发放到受助人手中,还为行动不便的家庭打扫了院落卫生。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20袋、菜籽油20桶、麦片20袋。“通过开展这样的送温暖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志愿者许海峰表示,希望能号召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激发更多的志愿正能量,为建设文明眉山贡献积极力量。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文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