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彭山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0:04: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系统作风整顿,近日,彭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四川省眉州监狱进行警示教育。

  

1683362818036.png


  在眉州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展览,一个个反面教材,既让大家触目惊心,也深感廉洁自律、以身作则、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性。警示教育现场会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从国家干部沦为罪犯的经历和过程,以及失去自由的痛苦,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次原因,表达了对自由的向往,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且真实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犯罪的危害性和后果,更加坚定了我们要遵守法律、遵纪守法的信念。同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警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党纪法规,筑牢拒腐防线,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走好人生每一步。

  

  (供稿:彭山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