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焦点图 >
青神政法:春节走访慰问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6:57:05 】 【 来源:眉山日报

  1月10日,青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志全走进青神城区青竹街道福家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党员,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神县委政法委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相结合,委机关相关负责人纷纷走进社区开展宣讲和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构建春节期间安定祥和的和谐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520.jpg


  宣讲中,宋志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青神县“三会”精神、全县政法工作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坚定青神发展信心、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同建设平安青神。

  

  福家小区党支部负责人衷心感谢青神县委政法委在过去一年里对小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就小区建设工作同大家交换了意见。青神县委政法委会同社区和福家小区代表,到小区家庭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涂钟予)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