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三大建设 >
“疫”不容辞筑屏障 戮力同心抗疫情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7 10:07:38 】 【 来源:眉山日报

  面对本轮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眉山市青神县人民法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该院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对办公区域、审判区域、院落进行全面杀菌消毒,鼓励当事人、诉讼代理人通过“云上法庭”、电子送达平台、移动微法院等在线平台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审执工作不间断、诉讼服务不停摆。

  

  该院从各庭室抽调6名志愿者,在包保社区核酸监测点执勤,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连夜安排干警通过电话方式核查包保社区高风险地区返青人群,先后组织20余名干警走进包保社区,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督导责任片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该院党组成员第一时间赶赴青竹街道柳溪村督导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抽调干警前往联系村白果乡罗湾村,协助村民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和“三天两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神法院人的责任担当。

  

  (艾睿)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