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青神县人民法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0:10:1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月16日下午,青神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廉政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维意同志出席会议。

  

1673949820452.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径舟同志作了廉政教育讲话,并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常学常思,筑牢廉政根基;二是自我革新,促进真抓实干。陈径舟同志还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维意同志从廉洁过节等方面作提醒讲话。

  

  通过这次会议,再次强调了“严”的主基调,干警们表示,会以案为戒,将廉洁意识融入日常工作,牢记工作红线,树立人民法院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供稿:青神县人民法院 龙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