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综合治理 >
青神县民政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4 09:35: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49816159961.png

  

  4月11日上午,眉山市青神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向来是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干部的拒毒防毒能力,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增强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让大家真正远离毒品。三是要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民政领域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民政工作性质特殊,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全力配合好执法部门工作,积极作为,切实开展好禁毒工作。

  

  (供稿:青神县民政局 黄奕新)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