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综合治理 >
青神县青竹街道:治安巡逻护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5 14:14:36 】 【 来源:青神县委政法委

  为做好中高考期间辖区治安稳定工作,营造和谐安宁的考试环境,眉山市青神县青竹街道结合实际,联合社区民警、党员先锋队、社区志愿者开展夜间“红袖标”治安巡逻队,重点在辖区广场集中区域,不间断巡逻。

  

WechatIMG1811.jpeg


  青竹街道成立社会治安巡逻“红袖标”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任组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负责人、青竹派出所所长任副组长,各村(社区)书记为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成立治安巡逻“红袖标”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有针对性地开展治安巡逻防范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WechatIMG1812.jpeg


  青竹街道派出所民警、各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先锋队等是社会治安巡逻“红袖标”专项行动的主要力量,切实发挥主力军和骨干作用。各村(社区)充分发挥本级巡防组织作用,配备巡防器材,坚守巡防制度,统一佩戴红袖标,在广场集中区域、主要出入口、沿街门店、背街小巷、公共复杂场所、学校周边等区域进行重点巡防,并告知辖区单位、沿街所有门店、居民楼在考试期间杜绝一切噪音,同时还发动群众、治安志愿者、优秀党团员等力量,形成全覆盖的防控网络,筑牢安全屏障。

  

  此次“红袖标”巡逻活动的开展,有效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特别是加强校内外巡逻防控、安全排查等工作,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织密了治安防控网,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迎考环境。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