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焦点图 >
2022年仁寿县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7 14:59:09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1月16日,2022年仁寿县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7145544_副本.jpg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依次述职,会议点评了政法委员现场述职内容,并对政法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微信图片_20230117145549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集中述职认真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勤加思考,认真改进,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统筹平台运用,切实防范政治安全、社会矛盾、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五大风险;要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加强亮点工作打造,推进政治引领、法治保证、德智教化、智治强军、智治支撑“五治”融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法律运用能力,用法治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全力完成目标任务,积极扎实谋划好2023年政法各项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