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焦点图 >
收心聚力干劲足 再接再厉谱新篇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9 10:25:57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收心聚力

  

提振精神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全市法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29101217.jpg


微信图片_20230129101224.jpg

  

  1月28日上午9点30分,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由司法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至旗台,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行注目礼。


微信图片_20230129101229.jp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升旗仪式后,由市法院院长付宝领誓,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一起来看看区县法院开展的活动吧

  

  东坡区法院

  

  为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东坡区法院在举行升旗仪式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QQ截图20230129101259.png

  

  彭山区法院

  

  彭山区法院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通过“五个一”上好开年廉政第一课,让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司法意识。

  

QQ截图20230129101317.png

  

  仁寿县法院

  

  仁寿县法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在举行升旗仪式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个答案》。

  

QQ截图20230129103507.png

  

  洪雅县法院

  

  洪雅县法院敲响新年廉政警钟第一声,上好党风廉政第一课,以风清气正引导干警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为新的一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基础。

  

QQ截图20230129101409.png

  

  丹棱县法院

  

  丹棱县法院开展了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敲响新年第一声廉政“警钟”,为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开好局,起好步。

  

QQ截图20230129101438.png

  

  青神县法院

  

  青神县法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开展宪法宣誓,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切实引导干警提高政治自觉,筑牢廉洁防线。

  

QQ截图20230129101456.pn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