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三大建设 >
仁寿法院:为干警敲响新年第一记“警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0 10:42:58 】 【 来源:仁寿法院

  1月28日,仁寿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颜毅出席活动并讲话。院领导和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0103905.jpg


  活动中,首先举行升国旗和员额法官宣誓仪式,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个答案)》,观影后组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及眉山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干警敲响了新年第一记“警钟”。

  

微信图片_20230130104037.jpg


  颜毅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始终保持从严从实的“赶考”清醒;锚定目标、凝聚合力,始终践行有力有序的制度机制;补齐短板、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30130104044.jpg


  当天下午,该院各党支部设立分会场,继续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2集—政治监督)》,并就当天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在实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