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他山之石 >
巴中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3 09:33: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0日,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研究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吃透精神、指导实践。要把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大力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严厉打击破坏生态违法犯罪,切实筑牢市域生态安全屏障;进一步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巴中建设。要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会议强调,要把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把履职能力建设抓在手上,勤练本领、提高素养、开拓视野,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