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政法动态 >
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听审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7 09:28:19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10月25日,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走进仁寿县人民法院旁听一起涉嫌故意伤害罪、开设赌罪、赌博罪、寻衅滋事罪的刑事案件庭审。

  

  庭审现场,承办法官严格按照案件审理程序组织开展庭审,充分查明案件事实,过程规范严谨,取得了良好审理效果。旁听人员认真倾听控辩双方对案涉证据进行充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仔细观察并详实记录审判人员在庭审各个环节的表现。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对法官的司法礼仪、庭审程序、庭审秩序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庭审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当事人诉讼权利在庭审中得到充分体现。

  

  仁寿县委政法委坚持听审与法治教育、学法用法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执法监督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权威性,让执法监督工作得到进一步拓展。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