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政法动态 >
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网格员工作培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7 09:26:06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规范网格员队伍管理,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10月25日,仁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网格员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

  

图片1.jpg


  开展网格员业务能力培训是干好网格工作的重要保障。县委政法委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医保参保政策宣传、网格信息报送规范、消防线索搜集上报、网格终端系统应用及网格员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详细授课。

  

图片2.jpg


  本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网格员业务知识面,提高了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对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质量与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训网格员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本次培训机会,主动学习、补足短板,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全面做好网格服务各项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