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举措开展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1 17:08:11 】 【 来源: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信访处处长王军带队到眉山市仁寿县富加镇对自然资源系统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现场核查,并在眉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

  

  会后,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体方案》《四川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眉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通知的要求,2022年7月19日,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仁寿县法治广场组织开展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手册500余份、电子显示屏滚动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公开举报电话并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提升了老年人和家属的防诈骗警惕性,懂得如何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切实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良好防骗氛围。

  

  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做到边宣传发动,边打击整治,不断增强公众防诈反诈意识,确保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