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守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仁寿县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7 10:00:29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商务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随机抽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以大型超市和限额以上酒店、餐饮单位为整治对象。检查组先后前往多处,对经营主体相关资质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设施设备清洁维护、餐厨废弃物处置、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登记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守牢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底线。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三防”设施不齐全、公示信息更换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仁寿县还将在食品流通、餐饮制作环节,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责任监督,切实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朱嘉雯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