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3 09:29:10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上午11时,走进仁寿县藕塘镇明珠村11组村民李淑群的家中,她正在用电饭锅煮午饭。

  

  “听说我们村上新增了一个高压变压器,马上又要开始安装入户低压了,明年夏天应该能顺利用电了。”谈到用电问题,李淑群说,目前没有任何问题。

  

  据了解,2022年夏季持续高温,各地用电负荷急剧增加,明珠村部分区域群众反映,高峰期电压不达标,导致日常生活受到影响,甚至连电扇和空调都无法使用,电饭锅煮饭也成问题。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明珠村“两委”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开始详细了解情况。

  

  “群众反映的那个区域,是以前河坝村的1组和4组,两项改革后,合并在明珠村。2021年,该区域已纳入农网改造项目计划,由专门的公司负责采购及施工。”明珠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了解群众诉求后,立即联系了当地供电所工作人员,并督促他们将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加快进度,为群众排忧解难。

  

  经过多方协调,快速推进,日前,当地农网改造项目已经竣工,顺利解决该区域用户电压高峰期过低及各项安全隐患问题。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