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仁寿“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力返乡青年本地就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0:37: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在大学学的是工程类专业,今天专程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1月29日上午,在仁寿县城区中央国际广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认真观看各企业的招聘展板及宣传单,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1675049170783.jpg


  毕业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杨盛,此前一直在巴中上班,当天,他在招聘会上成功通过了初次面试,希望能够顺利回到家乡,和家人一起生活。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进一步搭建好供需平台,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1月29日,仁寿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1675049209035.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游子归乡,乐业家乡”为主题,共设4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城区中央国际广场,分会场设在富加镇、文宫镇、汪洋镇,招聘会现场设置人才招聘、政策宣传、就业困难援助、企业展示4个区域。仅主会场就有来自喜安农业、科伦医贸、蜀盾建材等85家县内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的生产普工、会计、维修技师、餐饮服务等4500余个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撑。”仁寿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邹铭介绍,截至当天17时,4个招聘会场共有96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312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仁寿县还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力度,加强家政服务、农村种养技能等培训,打造“陵州妹子”等本地劳务品牌,进一步强化基层服务平台,帮助返乡群众、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实现广大劳动者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供稿:仁寿县委宣传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