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开展联合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0 09:21:06 】 【 来源:眉山日报

  连日来,仁寿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学校里,检查组重点针对学校教学区、学生宿舍区、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详细检查了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并督促校方提高认识,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学生和教职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校园安全检查行动从2月6日开始,持续至2月10日,5个部门组成8个检查工作组对全县240余所学校(园)逐项对标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指导学校(园)整改到位,切实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