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青神县司法局开展“春风十里·书香致远”主题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25 17:19: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全体干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4月24日,眉山市青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书香致远”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活泼有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16508544446568png1650854444.png


  全体干部一起认真品读习近平总书记亲身讲述的读书故事和他关于读书学习的部分重要论述,集体充电醒脑,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

  

  与会人员带上自己阅读过的一本好书,分享体会及推荐原因,从文学、教育、历史、探险、科幻、推理等各类书籍中体验阅读到“悦”读的知识之旅,感悟书籍的魅力。

  

  古诗词大赛分为三组,采取积分制,通过诗词接龙、看诗猜谜、快乐抢答、飞花令四轮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重温丰富灿烂的中国诗词文化,涵养情操、积蓄前进力量。

  

  (汤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