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一把手”走流程 转角色优服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09:02: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该局局长潘雯来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办事人身份体验流程,对法律援助和公证法律服务窗口进行了全面“质检”。

  

  在县公证处,潘雯咨询了财产公证办理流程,县公证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事项,在体验流程中,潘雯查验了该流程是否做到材料最省、流程最优、时间最短。

  

  现场,一名办事群众提出建议:“能否开通微信支付,那样就不用带现金了。”针对该建议,潘雯要求县公证处务必尽快解决移动支付问题。

  

  随后,潘雯查看了法律援助事项的受理条件、指派流程、案件卷宗等,并随机对一农民工维权案当事人进行了电话回访,确保在走流程中走优服务走出实效,真正将法律援助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下一步,青神县司法局将以“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为契机,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边提升,切实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汤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