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珍爱生命、远离诈骗,与民法典同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7 14:41:10 】 【 来源:青神县司法局

  为夯实西龙镇法治基础,提升群众学法热情,眉山市青神县司法局西龙司法所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在西龙镇龙凤社区农贸市场开展了一场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B057966434C9F69C83ACDF0AF71_413F0B4F_E69E.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普法小礼品吸引群众,然后向群众耐心讲解生活中常见的民法典知识和案例,引导群众“自觉学法,遇事不怕”。按照精准普法需求,重点向老年人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向年轻人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有针对性的提醒群众“珍爱生命、远离诈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小礼品100余份,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学法意识,增加了群众防诈骗知识和禁毒知识,为西龙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