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服务零距离 援助暖民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9 14:17:28 】 【 来源:眉山日报

  6月27日,眉山市仁寿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以“服务零距离、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实地参观仁寿县法律援助中心并进行座谈。


  代表们通过参观,了解了法律援助工作的具体内容,包括服务窗口的设置、援助受理的范围、申请援助的流程等,近距离感受了法律援助的贴心便捷、高效服务。活动展现了法律援助在维护农民工权益、关注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效,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法律援助中心的用心用情。


  实地参观后,一位群众代表说:“这样的政务公开活动非常好,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法律援助真的解决了群众不懂、不便、不会的问题,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律服务带来的安全感。”同时,代表们还提出了有关申请援助的相关问题、对该县司法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参与仁寿县司法局岗位风险防控问卷调查。该县司法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现场讨论提出优化举措。


  (仁司宣)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