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市司法局调研基层执法力量现状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3 09:51:19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眉山市司法局执法监督科一行5人前往彭山区调研执法力量现状。调研组通过查阅工作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基层执法质量、执法人员配备以及智能化执法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在肯定该区工作情况的同时,提出了加强案例佐证的建议。针对目前基层执法人员有证人数较多但执法力量薄弱现状,调研组要求对于乡镇赋权将采用分批承接方式推进。调研组建议该区在执法监督工作上着力解决具体部门执法问题,转变部门执法理念,积极开展推广执法智能化工作。

  

  彭山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结合实际在执法监督工作中采取有力举措,加强与各区县执法监督工作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加大基层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力度,转变执法理念,积极配合落实乡镇赋权工作并加以推进。

  

  (李雨桐)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