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仁寿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9 17:18:0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开新局 谱新篇

  

——仁寿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月8日,仁寿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司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9171644.png

  

  会议全面梳理了仁寿县司法局2023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列清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落实工作责任人等重要事项,做到提早谋划,确定目标,紧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仁寿县司法局要把政治建设落实到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方向正确,道路不偏。要坚定不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建设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积极创新。仁寿县司法局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责职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打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服务等司法行政“服务产品”,擦亮司法为民“金字招牌”;提档升级基层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规范化建成司法所,积极探索“大所带小所”片区制改革;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指引,争创省、市级“枫桥式”司法所;创新建成村(社区)法治文化阵地,优化整体布局、充实法治元素、打造工作亮点。

  

  会议要求,要稳中求进,守住底线。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稳定底线和党风廉政底线,要锻造一支有担当、敢作为,心怀民生事业,充满正能量的司法行政队伍,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干事氛围,全面优化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为仁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梦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