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仁寿公安交警形象宣传片《你的平安,我来守护》出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8 15:30:51 】 【 来源:平安眉山

  有一种人生,没有鲜花与掌声的簇拥只有平安与守护的感动。


  有一种人生,没有安逸与享乐的滋润,只有千钧一发时逆行的狂奔。


  有一种人生,没有颓废与堕落的词条,只有坚如磐石的信仰。


  看似平凡的二十四小时,却倾注了他们所有的心血。


  常年忍受风吹日晒,他们的两鬓,过早地染上了岁月的风霜。


  他们的脸庞,铭记着被烈日灼伤的过往。可他们依旧坚定,用身体力行的行动,守护着一方土地的幸福与安康。


  坚守一份初心,需要凝心聚力的坚定,更需要放管服的落实。仁寿公安交警秉承“标准不降低服务不褪色”的理念,积极探索车驾服务领域的“枫桥经验”,让“群众只跑一次”成为最温暖的标语。


  那些令人触目惊心的现场,因为他们,而多了一重坚实的保障;那些不被理解的瞬间,因为使命,而格外令人敬仰。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夜晚,每一个黎明,他们,都坚守在岗。


  他们的胸中装着家人的牵挂和念想,所以翻山越岭,也在所不辞,远处万家灯火的明亮,便是他们永不动摇的方向。


  那藏蓝色的坚定身影,穿梭在仁寿的大街小巷,凝聚成坚不可摧的忠诚力量。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守望相助,温暖着无数平凡群众的胸膛,也在这片土地上,镌刻下“仁寿公安交警”的不朽荣光。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