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市委政法委坚持“三个结合” 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19 10:59:07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委政法委坚持“三个结合”,扎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9105719.png

  

  一是坚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学习中,为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市委政法委采取领导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紧紧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时期”的历史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行深学细悟,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宣传宣讲结合起来。

  

  市委政法委充分利用眉山长安网和机关文化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委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个人联系的村(社区)和政法基层单位党支部,采取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法系统和基层落地生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9105650.png

  

  三是坚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政法工作结合起来。

  

  市委政法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政法铁军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聚力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