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2-15 16:14:03 】 【 来源: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13日,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截图_20211215161322.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针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易晓东强调: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要求、按部署严格落实。

  

  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党员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聚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奋力推进新时代眉山法院现代化建设。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眉山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坚持大局观念、法治思维;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基导向;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