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眉山市政法系统赴雅安考察学习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2-16 10:05:49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按照市委领导要求,12月14日,眉山市政法系统一行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挺带领下,到雅安市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考察学习,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充实工作力量。

  

  微信截图_20211216100451.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雅安市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扫黑办等地,并与当地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线索摸排、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交流,分享彼此做法经验,形成广泛共识。

  

  微信截图_20211216100500.pn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由雅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主持,会上详细介绍了雅安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常态化推动、源头治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说明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对雅安为此次考察学习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市政法系统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一致认为,雅安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深入扎实,特别是在人员力量配备、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将学习考察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我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走深走实。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余永松,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