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彭山岷江大桥试通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07 09:29:03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彭山岷江大桥正式试通车

  

  11月5日上午8点,彭山区岷江大桥重建项目正式进入试通车阶段。作为彭山区重点民生工程,岷江大桥的试通车,将大大提升彭山区东西纵向交通通行能力,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承载能力。

  

  据了解,总投资为3.3亿元的岷江大桥重建项目起于彭山区迎宾大道与国道G245交叉口,止于岷江东岸规划环湖东路交叉口。大桥全长509米,桥宽32.5米,双向6车道。岷江大桥的建成投用,标志着彭山西岸再次连接起岷江东岸,打通了东西贯通的“肠梗阻”。在优化岷江东侧片区路网的同时,连接起江口沉银、彭祖山、江口崖墓、江口古镇、尖子山航电湖区等重要景区或文旅节点的文旅产业大道,对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诗雨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