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成都法院“十佳”“百优”裁判文书出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09:26: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8月8日从成都中院获悉,该院近日公布了成都法院2022年度“十佳”“百优”裁判文书。

  

  据悉,2022年,成都法院法官共拿出60万份司法作品。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在全市两级法院和法学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参与和认真评选下,最终,“十佳裁判文书”及“百优裁判文书”脱颖而出。其中,“十佳裁判文书”包括3篇刑事文书、6篇民商事文书、1篇行政(赔偿)文书;“百优裁判文书”包括24篇刑事文书、34篇民事文书、24篇商事文书、18篇行政(赔偿)文书。

  

  成都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法院将以“高效能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文书质检,提高裁判文书“出门”质量,努力以优质的裁判文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冰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