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中院推进示范法院创建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1 09:19: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中院召开了全市“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工作紧迫感,创新举措、自我加压,确保年底测评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要求,正视问题差距;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从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提升诉讼服务水平、突出信访化解、抓好作风建设四方面开展攻坚突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强优势,突出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创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组“主心骨”作用,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强化督促指导“指挥棒”效用,确保创建活动推进蹄疾步稳,扎实推进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佳绩。

  

  (张异同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