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内江部署全市法院党的建设等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09:26: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内江部署全市法院党的建设等工作

  

持续提升现代化诉讼服务效能

  

  近日,内江全市基层法院党组书记述党建述意识形态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市法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各基层法院党组书记交流了开展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一要心系“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党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二要心系“一流法院”,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的视角中去推进,自觉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提升办案质效、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改革创新、抓好专项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要心系“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持续提升现代化诉讼服务效能,不断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奋力迈向“切实解决执行难”。四要心系“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树牢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各类风险,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网络保密安全。

  

  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治出席会议并讲话。内江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政治部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顾勋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余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