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达州市公安局局长到一线督导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0:18: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到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高武林先后到通川区分局、达川区分局、高新区分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复兴治安交通卡口、铁山高速站口、渠县高速站口执勤卡点等,检查了各点位人员配备、勤务运行、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区域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状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人员表示问候。

  

  高武林提出,要严格规范执勤。各地各部门务必做到严阵以待、履职尽责,既要坚持合成作战、分工协作,又要坚持规范文明、公正严谨执勤,做到依法依规、有理有节,切实扎紧扎牢每一道关口,维护好区域治安秩序,确保实现“面上清静”。要做好群众服务。在保障好防疫、物资运输等车辆有序通行的同时,严格落实“入达即检”政策措施,配合做好风险地区来达人员劝解引导、扫码验码、登记检测等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做好后勤保障。最大限度落实保障措施,加大对民辅警关心关爱力度,合理优化勤务模式,确保执勤人员持续保持旺盛战斗力。

  

  (孙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