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遂宁公安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0:00: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遂宁公安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确保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细落实

  

  9月13日,遂宁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大会举行。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涛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遂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林发布出征令。

  

  刘波涛提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盯住不放心的事情、不放心的岗位、不放心的环节,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全面排风险、除隐患。要坚持细致为要,深化走访摸排,推动各类矛盾风险隐患清仓见底。要坚持稳字当头,深化整治攻坚,坚决做到整治彻底、措施到底。要坚持实字托底,深化矛盾化解,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依规打击处理。要坚持首战用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力保安全、护稳定。要重拳打击突出犯罪,以雷霆万钧之势推进打、防、管、治。要构建预警快反机制,确保一有突发事件,秒级响应,协同作战,高效处置。要用好清查管控手段,健全治安乱点滚动排查和常态整治,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治安盲点,以最过硬的成绩、最安全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