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攀枝花政法委书记调研全市律师行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09:27: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15日,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调研全市律师行业工作。


  季雷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卓乐、广聚、明炬(攀枝花)律师事务所和花城律师党建示范基地等,并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季雷听取了三个律师事务所、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重视律师工作在加快全市经济发展、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律师法律顾问作用、法律专业优势,始终聚焦社会热点,更好地运用诉讼和非诉讼手段,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助推全市经济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要不断强化律师队伍素质建设,加强培训、加强关爱、加强监督,不断提升律师队伍能力素养,不断营造良好执业环境,切实把牢管控防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定力坚定、大局意识强、守纪律有作为的新时代律师队伍。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