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公安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0 09:31: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广安公安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落实落细措施 全力提升工作质效

  

  9月14日,广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8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打击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及职能职责,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有力,进一步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落实落细,全力提升打击治理工作质效。一是深刻认识当前面临严峻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抓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以更高站位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坚决扭转当前广安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存量多、“两卡”治理形势反弹等不利态势。二是围绕目标拿出务实管用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迅速掀起新一轮打击整治高潮,确保年底前全面实现“两降两升”工作目标,确保涉诈重点人员现存数和“两卡”线索数减量退位。三是强化保障确保措施落地落实。要将反诈工作列入日常重要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经费保障、技术装备、队伍建设等问题,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梅华斌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