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攀枝花公安:坚决打赢攻坚战决胜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1 09:45: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19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动员大会,对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紧盯“六个严防、三个确保”总目标,激励全警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攻坚战、决胜战。

  

  会上,攀枝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强与35个部门负责人签订《攻坚战军令状》,会议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政治担当,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起来,全警动员、尽锐出战,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要突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风险防控“四句话”“三为三要三强”和“四预”工作要求,以“七大攻坚战”为重点,聚焦“人、事、地、物、网”等关键要素,出实招、用实功、抓实事。做强保障,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化“人、财、物”保障支撑措施,重点强化“六项战时保障”,全面汇聚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的强大战斗力。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