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凉山宜宾检方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29 09:50: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凉山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治平一行到宜宾市检察院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共商两地两级检察院结对共建相关事宜。宜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参加会议。

  

  会上,李治平对宜宾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凉山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李治平表示,宜宾检察机关积极运用资金、人才、司法办案理念等对凉山进行扶持,为凉山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凉山正处于全面开发开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希望通过2至3年时间的协作和共同努力,推动业务、队伍、保障等方面均衡发展、协调发展,从而推动两地检察院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速。

  

  熊启然表示,宜宾市与凉山州山水相依、守望相助,此次两地检察院开展了组织共建、队伍共建、业务共建、文化共建等合作,进行深度互动、交流、互进,达到了互惠双赢的效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