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凉山召开“法律明白人”工作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20 09:30:4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2月15日至16日,由凉山州司法局主办的2022年凉山州“法律明白人”工作推进及培训会在西昌召开。

  

  会上,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四川省“法律明白人”培训师资库专家边疆围绕打造更高水平“法律明白人”生力军、全力推进基层普法依法治理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培训。

  

  与会代表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法律明白人”的身份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表示今后将主动引导带动身边的人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凉山州法治工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使命感。要精准把握“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抓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重要环节。要坚定瞄准“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西昌市、会理市、甘洛县、昭觉县、木里县作交流发言。

  

  (唐玉饶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