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 法院检察院通报工作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28 09:17: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2月23日,广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先后听取了广安中院和广安市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广安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安中院院长胡旭东、广安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广安中院、广安市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更好地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推进普法宣传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单木真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不断提高司法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在服务保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有新的更大作为。要强化宗旨意识,更加用心践行司法为民,在维护公平正义、保护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持续优化服务,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治守护者。要强化守正创新,推动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构建权责统一的司法运行新机制,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强化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政治能力和专业素质,更加有力锻造过硬司法队伍。

  

  (唐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雍剑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