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招启动 4月22日至26日进行网上报名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4 08:56: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4月12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我省今年计划上下半年各开展一次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根据考务日程安排,今年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于4月13日在省人社厅网站人事考试专栏发布,4月22日至26日进行网上报名,5月28日进行笔试。

  

  此外,近期,省人社厅商省委组织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培训会,指导省级有关部门(单位)切实做好所属事业单位公招工作。会上重点对拟制公招公告(方案)、招聘岗位专业设置及条件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组织实施中的考务、资格审查、面试、纪律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规范化培训,要求省级有关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公招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拟开展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的35家省级部门(单位)和5家中央在川单位共17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如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考试日程,将提前在省人社厅网站发布公告,提醒广大考生做好相应安排。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刘文慧)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