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10月7日执行!这些时段,省外车来川ETC打5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0-08 09:58:06 】 【 来源:川观新闻

  为鼓励外省游客入川旅游,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当前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23〕32 号)精神(点击查看全文→干货满满!四川出台19项政策措施,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2023年10月7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的每周五0时至周日24时,省外车牌一类客车在四川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使用ETC方式出站的,川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在现有ETC5%优惠基础上再施行五折优惠。

  

  一、适用对象

  

  在四川省高速公路收费站使用ETC方式出站的省外车牌一类客车(一类客车为车长小于6米且核定载人数不大于9人的载客汽车)。

  

  二、适用期限

  

  2023年10月7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的每周五0时至周日24时,以车辆驶出四川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三、优惠幅度

  

  川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在现有ETC5%优惠基础上再施行五折优惠。

  

  四、实施范围

  

  四川省内高速公路。

  

  五、温馨提示

  

  以下情况之一的省外车牌一类客车不享受本通行费优惠政策:

  

  (一)ETC绑定车牌不是省外车牌的;

  

  (二)ETC车型不是一类客车的;

  

  (三)驶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

  

  (四)入口领取CPC卡的。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