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水管破裂存隐患 彭山区城东社区网格助力解民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0:09:0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这自来水主管道破裂了,幸亏社区网格员及时发现协调解决。”家住眉山市彭山区老电影院小区的居民刘某说。

  

1651295102705.jpg


  近日,彭山区凤鸣街道城东社区的网格员在辖区内走访巡查时,发现老电影院小区院内旁的人行道上有水柱冲破地砖不断地往外喷涌,此处已经造成了范围不小的积水面积,并且已经蔓延到了车行道上,迫使来往行人只能小心绕行,这无疑给居民们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由于该处渗水清澈且无异味,网格员初步判断应为自来水管道破裂而造成的自来水冒溢,立即拨打了自来水公司服务电话,说明事发小区相关情况,自来水公司随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该爆管事件,经过4个小时的抢修,水管爆裂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1651295118788.jpg


  为保障爆管地段行人安全,网格员还放置交通警示筒,提醒路人行走安全,因此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认可。凤鸣街道城东社区网格员们表示为群众排忧解难是网格员的职责,充分利用网格优势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彭山区城东社区 熊艳玫)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