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仁寿县珠嘉镇网格员协助开展场镇交通安全治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5 09:31:3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24日,眉山市仁寿珠嘉镇执法大队联合花园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在珠嘉镇花园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深入推进珠嘉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构建平安、有序、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劝导过程中,网格员、志愿者们维持交通秩序,引导人员和车辆有序通行,积极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过往行人开展交通宣传,提醒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网格员对机动车逆向行驶,驾驶人员不戴头盔、违法载人,违规拼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棚,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引导和劝阻。

  

  据悉,通过本次交通安全治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供稿:仁寿县珠嘉镇人民政府 夏玲脂)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