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暖人心——东坡区委政法委走访慰问基层网格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5 15:34:12 】 【 来源:东坡区委政法委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人们,他们身穿红马甲,走街入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他们坚守在各个点位认真排查疫情防控漏洞;他们耐心劝导路人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他们随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健康指数”“幸福指数”——他们就是眉山市东坡区广大默默无闻的基层网格员。

  

WechatIMG2047.jpeg


  “天气炎热,大家不仅要做好防疫工作,还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东坡区委政法委组织深入各镇(街道),慰问全区822名网格员并送上相关防疫物资和防暑物资。

  

WechatIMG2048.jpeg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熊丽、综治中心主任汪慧现场了解他们的后勤保障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基层网格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真切感谢和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定必胜信心。最后,熊丽副书记鼓励广大网格员要继续做到思想上不松懈、不松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用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