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居家隔离遇困难?网格员热心来帮忙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01 17:50:35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除了土豆、绿叶蔬菜,还需要帮你买点啥子不?”青神县盐关社区网格员郭丽在城东农贸市场和居民开着视频精心挑选着蔬菜。卖菜大姐看着这个穿着网格员红马褂“奇奇怪怪”的女子,问道 “你咋买个菜还要开视频哦?”。

  

图片1.png


  原来,乔女士家住万景小区,根据流调信息,10月29日,她丈夫被确定为红码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因此一家人都在居家隔离,她急需一些生活物资,郭丽得知这一情况便立即动身前往市场帮她购买新鲜蔬菜,买完后还要快点“送货上门”。

  

  疫情三年了,群众遇到困难总能想到网格员,问到网格员,找到网格员,网格员们更是一次次化身成“代购员”、“联络员”、“办事员”、“心理疏导员”,帮群众购买生活用品,清理生活垃圾,耐心疏导他们的焦躁情绪。

  

  正是网格员们的一句句谈笑之语,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居民感受到了隔离不隔爱,封门不封心的温暖。

  

  (青神县综治中心  郭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